元宝

主站:bilibili“大元通宝”,目前在做“浪浪钉rps”“俊哲”相关视频。站《山河令》“浪浪钉”龚俊张哲瀚、《琅琊榜》“靖苏”王凯胡歌。

来自侯大人wb:


2014年10月9日,琅琊榜剧组聚会,凯歌对饮,hgg的小眼神,此外并无异常;

2014年10月9日 23:47,侯大人发布聚会微博,

2014年10月10日 00:35,侯大人回复微博:hgg并没有抽烟,只是陪着说话;


2015年1月4日,伪装者开机;


2015年2月4日,又是聚会,为第二天的伪装者发布会做准备。

2015年2月4日 22:00,侯先生发布微博,只放出来kkw和hgg的合影,充满长辈调侃小辈口气的“兄弟俩”“搞怪”。然后,就算底下粉丝炸开锅,侯大人也没有任何回复。


请问:这四个月中发生了什么?!凯歌就这么腻歪了?!


【12191009补充:这几天思前想后,还是把文字补充了一些。

站凯歌,侯大人的态度是必须重视的。侯大人身为kkw的老板,琅琊榜和伪装者团队的领头人,kkw和hgg的那点来往他应该是最清楚的。因为他自身的资历,他所站的位置,他所拥有的身份,看得要比W和H都要全面和长远。所以,侯大人的话不止kkw要听,我们也要仔细揣摩。

侯大人自己拍照发微博都是很日常的,跟发朋友圈似得,都是他觉得不错的纪念。

所以,侯大人受邀组织琅琊榜剧组聚会,最后发出来9张照片:2张餐厅广告,1张厨房近景,hgg和kkw合影1张、同框1张,hgg1张,刘郡主1张,H拍的鸽主1张,其他人1张。侯大人真的很喜欢hgg啊~

侯大人发微博的时候就那么晚了,还坚持看了大家对微博的看法,发微博半个小时后回复粉丝hgg并没有抽烟。

是不是挺稀奇的?一个大老板,凌晨看自己的微博还为一个小孩子做解释,所以我就觉得侯大人在当时应该是很担心hgg的。

那么,在那个时候,hgg有什么好让人担心的呢?

2014年10月9日这一场聚会中,hgg全场都是有些委屈寂寞和小可怜的,一点儿活泼的样子也没有,kkw全程冷漠脸。此时伪装者的阵容已确定,所以大哥二哥和小弟的座位是安排在一起的。侯大人放的第一张聚会现场照片就是W和H对饮,但是这个时候大家都应该在品酒,只是侯大人单单拍了这两个。hgg跟个小媳妇似得带点儿委屈看着kkw,不好意思,kkw没有互动,后来kkw坐到另一张桌子了。

烟民在楼梯间聚会,kkw没加入,hgg不抽烟都跟着去了,窝在墙角可怜兮兮地咬手指。

kkw和hgg的相处既不像之前,也不像之后,应该是一个特殊时期。】


2015-12-16 /  标签 : 凯歌 235 20  
评论(20)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