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

主站:bilibili“大元通宝”,目前在做“浪浪钉rps”“俊哲”相关视频。站《山河令》“浪浪钉”龚俊张哲瀚、《琅琊榜》“靖苏”王凯胡歌。

你的世界改变了然后遇到这两个人,或者是,你遇到这两个人然后世界改变了。
岁月长河中的那一刻,他和他冻结了时间的交汇的视线,镜头前身为职业演员的两个人四目相对时努力控制的表情,公众面前他的誓言和他的捶心,于我而言就是永恒。
至于他后来说了什么,他后来做了什么,都无法遮掩过去的那一瞬间的属于两个人的华彩。这份赤诚的爱意世上本就难以看到,他和他自己的人生路途上也再无如此风景。
我们知道,他们知道。
我们所做的是记录这美好的记忆。
他们的回忆就是我们的经历。
所以就有了《凯歌观察日记》系列的诞生:拍摄的流水日记,镜头记录下你们的相识相知相爱。
我爱他们,也爱我们❤️


雾里夜光:



12月初入的凯歌坑,虽然一直在更新撒糖,被ky过,当然关爱的更多。
但是最初那个给我建议的海外党妹纸不在了,挺想她的,真的。
无论你在还是不在,我都在。毕竟我至少要写完800集(๑•̀ㅁ•́ฅ)




城市房间:







从去年十月到现在,发了两百多篇lo,写了四十多万字的文,做了十一个视频,眼看着最开始那些给我评论和我私信的小伙伴的名字一个一个地消失,心里真是难以言喻地伤感。当然萌CP就是这样,有人走有人来,其实不是怕孤独,而是怕怀疑和动摇。有时候千万个脑洞和发粮,也比不上蒸煮的一个插刀和打脸;有时候真觉得自己自讨苦吃,为什么要这么真情实感呢?说到底那也是别人的人生别人的爱情啊!





2016-02-24 /  标签 : 凯歌 60 2
评论(2)
热度(60)